日本東京早稻田大學學術暨企業參訪

2016-09-05

日本東京早稻田大學學術暨企業參訪

 

Date: Sept. 5~11, 2016

 

商學院與早稻田大學合作,由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的池祥麟教授,黄啟瑞主任以及施懿宸教授帶領23位同學於9月5日至11日赴日本東京進行研習活動。為期七天的活動包含歐力士公司企業參訪、JFBS(Japan Forum of Business and Society研討會以及CSR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Workshop.

 

歐力士為大型跨國企業,在東京及紐約證交所掛牌。參訪以座談會方式邀請員工分享公司文化、職場經驗,並安排充足的問答時間進行更深入互動。舉辦至今已經第六屆的JFBS研討會讓學生們獲益良多。研討會活動見識到世界各地學術界與業界的CSR專家。本院教授與學生更進一步的發表論文並主持論壇除了企業參訪與JFBS研討會之外,本校學生也與早稻田大學學生共同舉辦CSR Workshop,兩校學生彼此互相分享交流。

 

活動花絮 https://reurl.cc/WXL5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