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商學院學生自習室開放夜間時段

2021-12-10

各位同學好,


商學院409學生自習室除了日間自習時段之外,將從12月13日(一)起開放夜間自習時段。欲登記夜間使用409自習室的同學,請於登記時間內至商學院院辦(商3F03室)以學生證換取門禁卡。夜間使用時段相關資訊如下:

 

* 夜間時段開放時間:周一至周五下午05:00 - 09:50 (例假日不開放)

* 夜間時段登記時間:04:50 p.m. - 05:10 p.m.

* 歸還門禁卡取回學生證時間:08:50、09:50 (擇一時間歸還)


【注意1】未於指定時間歸還門禁卡者,停止借用自習室一周。未於指定歸還時間還卡累計達三次者,取消當學期使用權。


【注意2】配合防疫規定請全程配戴口罩、不飲食。因生理需求飲水者不受此限制,請遵守社交距離規範,並於飲用完畢後儘速配戴口罩。

夜間時段開放將試行至111年1月11日止,是否繼續開放夜間時段使用將依試行期間之使用情形再行決定。


附件:自習教室使用時段自習教室使用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