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永豐金控校園商業競賽-黑客松

2022-03-29

近期永豐金控與政大合辦商業競賽-黑客松,提供全台大專院校學生參加~

【競賽主題】

以永豐金控、永豐銀行以及永豐金證券所提供的全面化數位金融產品與服務,給數位原生世代的年輕人,創造最佳的商業模式或客戶體驗

【題目說明簡介】

1. 以現行永豐金控及子公司所提供的所有數位金融產品與服務進行分析,瞭解與透析客戶之需求與痛點,目標客群為20 歲至35 歲的數位原生世代使用者,以創造最佳客戶體驗為宗旨,提供全新或優化的數位金融產品、服務、商業模式或行銷推廣方案。

2. 提交一份最多十頁的A4完整企劃書(不含封面封底)

3. 報名與更多資訊請參考官網

【亮點】

1. 金融機構走一遭,就業資訊大補帖

2. 總獎金上看30萬元,冠軍高達10萬元!

3. 獲勝隊伍免面試,直接獲得永豐實習資格!

 

【參賽資格】

(一)全台大專院校大學部、碩博在學學生

(二)每隊人數 3-5人(報名後不得更換或替補)

(三)不限校系年級,可跨校/系組隊

 

【說明會與競賽時程】

說明會:3/25成大,3/29政大,3/31清大(報名資訊請參考官網)

2022/4/25 報名收件截止
2022/5/13 公布決賽名單
2022/5     實作工作坊&決賽

 

【聯絡人資料】

活動相關問題,請來信ftrc@nccu.edu.tw

或聯繫02-2939-3091專案承辦人江小姐(#63552)或王小姐(#67721)。

【更多資訊】

http://www.ftrc.nccu.edu.tw/wordpresseng/?event=%E6%B0%B8%E8%B1%90%E9%87%91%E6%8E%A7%E6%A0%A1%E5%9C%92%E5%95%86%E6%A5%AD%E7%AB%B6%E8%B3%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