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臻美科技實習招募!

2022-11-09

臻美科技實習

實習內容: 協助翻譯工作

實習招募對象: 大三同學為佳

每周如果有半天,能到南京復興的辦公室更佳

關於臻美
臻美科技是由一群懷抱熱情與理想且擁有豐富金融行業經驗的團隊所組成,期許善用金融科技並且透過知識與經驗傳承改變現有理財與資產配置顧問行業現狀,協助理財顧問掌握最新趨勢、持續精進相關金融科技在實務上的應用以及強化與客戶的溝通能力。藉由「理財好聲音」專業服務平台,透過社群經營、工作坊、線上與線下課程、專訪投資領域及金融科技專業人士等,與有志一同的理財顧問學員共同精進掌握理財顧問與資產配置核心知識與技能。
如果你也有相通的願景,歡迎加入臻美科技,在一個尊重與信任的工作環境中與我們的夥伴一起激盪,為理財顧問領域建立的最高行為準則與行業標竿。
工作需求:
實習生數名,負責社群經營、行業動態觀察、各種線上線下活動安排等,可遠端工作,也可隨時到辦公室與團隊討論並激盪想法(南京復興捷運站共構大樓)
附帶福利:建立投資領域及金融科技專業人士的廣大人脈
聯繫方式:andy.liao@mapleau.com
網站:CFPVoi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