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2023厝客松不動產商業個案分析競賽

2023-01-18

  • 參賽資格:

1.    各大專院校大二以上及研究所在學學生,不限科系 

2.    30歲以下且具2年工作經驗

  • 比賽主題: 永續再生

請重新檢視大樓,找出創新模式,達到永續再生的願景吧!

成為我們的設計團隊,不管從內部-機電設備改善、或是外部-建築及新商業模式設計,以永續發展為最大目標,讓我們一起,再次點亮這座城市!

  • 參賽方式:

立刻報名 – 先報名,後繳件

即日起至2/22(三) 22:22前截止報名

交件日期2/28(二) 23:59前

3-5人組隊報名,可跨校、跨域、跨年齡組隊;完成報名與交件者,即可獲得紀念小禮物哦!

  • 關於厝客松:

國泰人壽的身分除了是壽險公司,也是深耕臺灣商用不動產多年的重要角色,連年蟬聯全臺收租最高的金融企業。身為在科技時代的老字號企業,集團持續年輕化、思想多元化是國壽維持領先地位的秘訣,國泰走入校園,讓年輕人再次認識不一樣的國泰;我們想要和你們一起成長、一起突破框架,一起 OPEN MIND 成就未竟之事!

 

  • 競賽獎項:

1.    總獎金高達34萬

2.    只要組隊報名,繳交提案書後,即可獲得精美紀念品

3.    國泰人壽CIP實習面試機會

  • 相關資訊:

更多競賽內容請詳見官網>https://cathayrealestate.wixsite.com/website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ROl9Nx

更多國泰人壽資訊>https://www.instagram.com/tshupinn_career/

更多相關影片>https://youtu.be/pq6hbLA-S9U

  • 聯絡方式:

主辦單位: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逢佐

聯絡人信箱:fengtso@cathaylife.com.tw

聯絡電話:02-2755-1399 #6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