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2023安永國際稅務菁英大賽

2023-02-13

2023安永國際稅務菁英大賽即日起開放報名!讓安永幫助你實現夢想、挑戰與眾不同的自己!

稅務服務實習機會、高額獎金、累積商業人脈,等你來解鎖! 

賽事介紹

安永國際稅務菁英大賽,遍及全球30多個國家,250多個學校,集結世界各地頂尖學生,一同挑戰解決商業實務問題、提供創新解決方案、施展才華的舞台,與安永一同建立更美好的商業世界。

更多全球精彩賽事,請參考安永國際稅務菁英大賽官網《EY Young Tax Professional of the Year 2023》。

報名資格及方式

報名資格:全台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

報名方式:

Step. 1 進入《安永校園招募系統》註冊帳號密碼,建置完整履歷資料及上傳外語能力檢定證明

Step. 2 選擇職缺標題【2023 YTPY 安永國際稅務菁英大賽】點選《我要應徵》,下一個稅務閃亮新星就是您!

Step. 3 招募系統操作祕笈請點選《安永招募系統操作手冊(https://reurl.cc/06XRNo)》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3/10()中午12:30

初選結果公布日期:3/17()


附件:2023安永國際稅務菁英大賽宣傳內容2023安永國際稅務菁英大賽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