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早稻田大學學術暨企業參訪

2017-09-04

日本東京早稻田大學學術暨企業參訪

 

Date: Sept. 04~10, 2017

 

本校商學院與早稻田大學合作,由金融與合作經營學系的池祥麟教授、黃啟瑞主任以及施懿宸教授帶領20位金融系及其他商學院同學於9月4日至10日赴日本東京參與研習活動。為期七天的活動包含三井集團東京總部企業參訪、JFBS(Japan Forum of business and Society)研討會以及CSR(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Workshop。

 

三井集團為世界級重視CSR的企業,也是 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 (DJSI) 成分股,此次企業參訪是學習頂尖企業CSR很好的機會。參訪過程中,三井集團向本院學生分享其對企業社責任的看法與經驗,並安排充足的問答時間進行更深入互動。

 

JFBS研討會今年已邁入第七屆,本校教授與學生於研討會中發表論文並主持論壇,與世界各地學術界與業界的CSR專家相互交流,獲益良多。

 

活動花絮 https://reurl.cc/MkdpgW